2010-03-19

【新華網2010-03-19】巴菲特年會化身搖滾樂手 戴假發飆高音獨唱

巴菲特年會化身搖滾樂手 戴假發飆高音獨唱
2010年03月19日 15:11:06  來源:揚子晚報


【字號 大 中 小】 【留言】 【打印】 【關閉】 【Email推薦: 】



搖滾打扮的巴菲特。

睿智從容的投資大師沃倫·巴菲特也有一顆搖滾的心!據美國《時代》雜志網站18日報道,在最近風靡網絡的一段視頻中,巴菲特戴著一頂長及腰部的假發和紫色的印花頭巾,身穿黑色皮夾克和紅色蘇格蘭格子裙,以上世紀80年代紅極一時的搖滾樂隊“槍與玫瑰”主唱艾希爾·羅斯的經典造型亮相,讓人跌破眼鏡。

  獻唱時亮出手臂文身

  這段視頻是巴菲特為自己的投資公司“波克夏·哈薩威”旗下的汽車保險公司Geico拍攝的年會短片,其他“演員”全部是Geico公司的員工。影片全長2分24秒,有員工自彈自唱公司之歌,還有人打扮成公司的吉祥物,巴菲特在最後30秒出場,表現完全蓋過其他人的風採。巴菲特一邊模倣艾希爾·羅斯深情獻唱,一邊還舉起手臂亮出了密密麻麻的文身,博得眾人歡呼。

  成公司年會短片爆點

  據悉,Geico公司每年2月都會在開年度員工會議前拍攝短片,巴菲特在過去4年裏都有入鏡,曾經扮演過DJ和流浪漢等不同造型。今年,公司創意媒體服務總監菲爾·奧佛卡希望巴菲特的表演更有爆點,于是讓他打扮成與自己平時形象最迥異的人物。奧佛卡說:“這是我們能想到的最怪異的裝扮。”沒想到巴菲特竟然同意了,還開玩笑地說:“我一直找不到肯把我包裝成歌星的經紀公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