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6

【中央網路社2009-12-15】國際/歐巴馬與巴菲特可能有血緣關係 但輩份相差三代

國際/歐巴馬與巴菲特可能有血緣關係 但輩份相差三代
http://www.cdnews.com.tw 2009-12-15 12:55:00
陳淑娟/整理

 中新網12月15日電:據路透社報導,美國總統奧巴馬曾在大選中得到投資大亨巴菲特的支援,並曾親自向其討教,現在兩人的關係似乎更近了。

 據兩人的家譜顯示,歐巴馬和巴菲特有血緣關係,但輩份相差三代。

 家譜網站ancestry.com的研究人員週二(15日)宣佈,一位17世紀移民美國的法國人馬里恩・杜瓦爾(Mareen Duvall)把歐巴馬和巴菲特聯繫到一起。

 這些研究者稱,杜瓦爾在17世紀50年代從法國移民到美國馬里蘭州,歐巴馬是其第9代玄孫,而巴菲特是其第6代玄孫。

 這個發現純屬意外,因為研究過歐巴馬家譜的人員正好在研究巴菲特族譜。

 項目主要研究者泰勒(Anastasia Tyler)表示:“我們注意到杜瓦爾這個姓,由此想到這可能是個聯結點。所以我們開始重點關注杜瓦爾。”

 家譜顯示,歐巴馬的母親斯坦利・安・鄧翰(Stanley Ann Dunham)與巴菲特的父親霍華德・巴菲特(Howard Buffett)都出自杜瓦爾家族。

【中央網路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