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0

【BBC中文網2009-09-20】巴菲特盛贊 大楊西裝股價暴漲

2009年09月19日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21:12北京時間 05:12發表

轉寄朋友 列印文稿

巴菲特盛贊 大楊西裝股價暴漲


因為"股神"巴菲特讚揚,在上海上市的成衣生產商大連大楊創世集團的股價本月暴漲85%。

有"股神"之稱、世界最富有的投資家之一巴菲特在大楊集團的網頁視頻中穿著大楊西裝,說他喜歡大楊西裝的剪裁。

在該公司的網站上刊登的介紹中說,巴菲特在其哈撒韋股東年會後,得知大楊創世即將迎來創建三十周年的紀念日,便錄制了這段視頻,表示祝賀。

該網站介紹說,巴菲特祝賀並讚揚了大楊創世集團及其主席李桂蓮的成就。

巴菲特在發來的祝賀中說:"我現在有九套創世的西裝,我扔掉了以前所有的西裝。"

"更富有"

他還開玩笑說:"現在比爾﹒蓋茨也穿創世的西服。事實上,我認為比爾﹒蓋茨和我應該開一家男裝店,賣李女士的西裝。我們會是出色的推銷員,因為我們真的太喜歡創世西裝了。"

"我想比爾﹒蓋茨和我賣大楊的西裝,說不定會更富有。"

中國媒體說,大楊創世的股價今年內一共升達229%。

大楊集團發表聲明平息巴菲特在該公司有利益的傳言,說巴菲特僅僅是該公司的一名客戶,並非投資者。

1979年李桂蓮女士帶領85人白手起家創建楊樹房服裝廠。現在她領導的集團有雇員六千人,在中國各地設有20家分店,其生產的西服銷往歐美,集團設計總監原為阿瑪尼男裝首席設計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