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2

【鉅亨網2009-09-10】巴菲特:我會是大楊(600233)出色推銷員

巴菲特:我會是大楊(600233)出色推銷員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財匯資訊,摘自:中國證券報)
2009 / 09 / 10 星期四 10:28
Ads by Google
花旗美澳定存 讓您利上加利www.citibank.com.tw
美澳步步高定期存款,利率每期升高讓您的財富穩定成長,9/27前申請有效!

大楊創世(600233)控股大楊集團創建30週年之際,股神巴菲特寄來了一段3分鐘左右的DV視頻表示祝賀,並題詞:「三十年卓越,縫製男裝新高度。」
  巴菲特說,「兩年前我拜訪了大連,並結識大楊創世董事長李桂蓮女士。瞭解到大楊集團是由她建立的了不起的公司,30年前還僅僅是幾台縫紉機,現在已年產500萬套西裝,取得了了不起的成就。這個故事應該給中國人和全世界的人以啟迪。我把這個故事講給很多的美國人聽,他們都很敬佩大楊集團30年取得的成就。」

  巴菲特說自己已有9套「創世」西裝,並扔掉了以前所有的西裝。他說:「我們收到的這些產自中國的西裝,從來不需要一點的改動,它們太合身了。自從穿上李女士的西裝,我們的著裝一直得到朋友們的誇獎。事實上,我認為比爾·蓋茨和我應該開一家男裝店,賣李女士的西裝。我們會是出色的推銷員,因為我們真的太喜歡『創世』西裝了,說不定我們會更富有。祝願你們下一個30年再造輝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