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5

【華爾街日報2009-07-24】巴菲特﹕Fed主席貝南克採取了正確舉措-CNBC

2009年7月24日 21:42
巴菲特﹕Fed主席貝南克採取了正確舉措-CNBC
正文 評論 更多美國的文章 » 投稿 打印 轉發 MSN推薦 博客引用 發佈到 MySpace.cn 字 體投資者沃倫.巴菲特(Warren E. Buffett)週五重申了他對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Federal Reserve, 簡稱Fed)主席本.貝南克(Ben Bernanke)的支持﹐稱沒人能在央行行長的位置上比貝南克幹得更好。

巴菲特在接受CNBC電視頻道採訪時表示﹐他認為沒有任何人比貝南克更能勝任Fed主席的職務﹔貝南克瞭解所有的問題。

巴菲特現任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Berkshire Hathaway Inc., BRKA, BRKB)董事長。

-Dow Jones Newswires; 212-416-29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