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0

【中央社2009-07-09】168萬美元與巴菲特午餐 得標者:值得

168萬美元與巴菲特午餐 得標者:值得


時間:2009/7/9 12:02
撰稿‧編輯:楊明娟   新聞引據: 中央社

美國億萬富豪巴菲特(Warren Buffett)(afp)(資料照片)

  在慈善拍賣會上,花了168萬美元贏得與美國著名投資人巴菲特(Warren Buffett)共進午餐的加拿大投資公司總裁表示,這頓午餐太值得了,可以好好向股神請益。

  拍賣收益全歸慈善機構格萊德基金會(Glide Foundation)。該基金會表示,這次午餐會得標者是總部設在多倫多的賽利達資本公司(Salida Capital)。

  賽利達資本公司首席執行長沃爾夫(Courtenay Wolfe)說,她很期待與78歲巴菲特坐下來傾談,他的經驗以及對全球的願景。

  沃爾夫說,很興奮可以與巴菲特談一談有關全球市場的廣泛問題。

  巴菲特每年都會舉辦與他共進午餐的拍賣會,收益全交給格萊德基金會;該組織對舊金山無家可歸者和窮人提供社會服務。

  沃爾夫說,她與兩位合夥人計劃邀請公司5大客戶與波克夏哈薩威公司(Berkshire Hathaway)董事長兼執行長巴菲特共進午餐;這頓午餐將再次於紐約史密斯沃倫斯基餐廳(Smith and Wollensky)舉行,餐廳老闆也捐出1萬美元給格萊德基金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