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0

【華爾街日報2009-07-09】巴菲特慈善午餐拍賣贏家曝光 加拿大公司中標

2009年 07月 09日 12:23
巴菲特慈善午餐拍賣贏家曝光 加拿大公司中標
正文 評論 更多WSJ博客的文章 » 投稿 打印 轉發 MSN推薦 博客引用 發佈到 MySpace.cn 英文字 體

巴菲特(Warren Buffett)慈善午餐拍賣活動上個月結束的時候﹐中標者的身份卻一直保密。

結果是﹐花了1,680,300美元與股神共進午餐的根本不是一個人:贏得拍賣的是加拿大財富管理公司Salida Capital。該公司週三公佈了關於拍賣的情況。

Salida首席執行長康特耐•沃爾夫(Courtenay Wolfe)表示﹐她將和一些其他員工與巴菲特共進午餐﹐由公司合伙人買單。

沃爾夫說﹐巴菲特多年的經驗以及當前的真知灼見將給我們帶來難以估價的收獲。我們認為﹐和巴菲特共進午餐會是一生一次的經歷。


Bloomberg News
巴菲特沃爾夫將不得不等待最多一年的時間﹐確定與巴菲特的午餐時間﹐所以她還不確定自己到時候會問巴菲特什麼問題。沃爾夫說﹐世界正在不斷變化。但很顯然﹐巴菲特對世界當前狀況以及市場環境未來走向的看法將對我們具有重要意義。

那麼這頓飯的收獲會超過公司為此付出的168萬美元嗎?沃爾夫說﹐我們希望如此。

沃爾夫表示﹐能通過拍賣向舊金山的格來得基金會(Glide Foundation)捐出一筆善款也是促使公司競標的因素之一。該基金會將獲得所有拍賣收益。

在這次拍賣中﹐負責為Salida競標的人士在最後一秒決定僅僅提價100美元﹐從而最後中標勝出。沃爾夫說﹐這100美元真是花得值。

Geoffrey A. Fowl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