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7

華倫•巴菲特年度午餐慈善拍賣

http://www.businesswire.com/portal/site/google/?ndmViewId=news_view&newsId=20090615005176&newsLang=zh-TW

June 15, 2009 08:00 AM Eastern Daylight Time
華倫•巴菲特年度午餐慈善拍賣
年度eBay 慈善拍賣將於6月21 日~26日舉行,受益人為格萊德基金會(Glide Foundation)





美國商業資訊舊金山消息 —

時下經濟形勢嚴峻——因此與有史以來最成功的投資人之一華倫•巴菲特共進午餐顯得彌足珍貴。在eBay上列出的華倫•巴菲特年度午餐慈善拍賣的受益人是舊金山的格萊德基金會。競標將於太平洋夏令時間6月21日晚上7:00開始,於太平洋夏令時間6月26日晚上7:00結束。

十年來,巴菲特先生慷慨地提供與其共進午餐的機會,以使格萊德基金會獲益。成功得標的金額低至18,000美元,高至去年由赤子之心中國成長投資基金的趙丹陽支付的210萬美元,該金額創造了eBay慈善競標新記錄。

格萊德的創始人Cecil Williams神父表示,「巴菲特先生的慷慨大度和對格萊德基金會工作的長期支援令人贊許。時下,最低收入層的人們生活尤其艱辛。我們將全部拍賣收益用於向最需要幫助的人們提供食物、衣物、可負擔的房屋、免費醫療等。」

本年度的成功得標者可攜七名朋友共進午餐。競標起價為25,000美元。所有的競標者必須經過Kompolt取得競標初步資格。Komplot 係以公益活動行銷品牌的社會媒體專家。欲獲得初步資格,請造訪: www.GlideLunchWithWarrenBuffett.com 。欲知更多有關Kompolt的資訊,請造訪: www.kompolt.com 。

此次午餐將會透過eBay慈善義賣活動在 www.GlideLunchWithWarrenBuffett.com 上進行標售,並在紐約史密斯•沃倫斯凱餐廳(Smith & Wollensky)舉行,該餐廳被《紐約時報》稱為「解決任何糾紛的牛排店」 。eBay的慈善義賣活動利用其社群內現有的8800萬成員的力量行善,允許他們買賣物品來支援其鍾愛的非營利事業。Smith & Wollensky餐廳的創辦人Alan Stillman為了獲得舉辦此次午餐的特權,慷慨地向格萊德基金會捐助了1萬美元。

格萊德基金會位於舊金山市區內最窮亂的坦德爾勞恩區(Tenderloin)。在過去的將近45年中,格萊德一直向窮苦的底層人士提供幫助,並成為其避難所。基金會每年免費提供超過75萬頓餐飯、開設醫療診所、提供可負擔的住房、舉辦青年職業培訓班,並在格萊德教堂每週舉行精神禱告儀式和其他活動。格萊德基金會是一個與許多人生活息息相關的組織。

欲知有關此拍賣的資訊,請撥打415.674.6072 或發電子郵件至 tthorpe@glide.org 。有關格萊德的資訊,請造訪 www.Glide.org 。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格萊德基金會
Denise Lamott, 415-381-8793
Denise@DeniseLamottPR.com
Permalink: 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google/20090615005176/zh-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