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30

【華爾街日報2009-06-30】巴菲特年度慈善午餐拍得168萬美元

2009年 06月 30日 09:34
巴菲特年度慈善午餐拍得168萬美元
正文 評論 更多WSJ博客的文章 » 投稿 打印 轉發 MSN推薦 博客引用 發佈到 MySpace.cn 英文字 體巴菲特(Warren Buffett)一年一度的慈善午餐拍賣上週五在eBay結束﹐拍出168.03萬美元。這個價格不及去年創紀錄的210萬美元﹐不過在數十年來最嚴重的衰退背景下也不算太低。

相關報導
巴菲特專題
格來得基金會(Glide Foundation)的組織者說﹐這頓全世界最貴的(還是最有價值的?)牛排午餐的中標者目前還不想透露身份。巴菲特舉辦這個午餐就是為格來得基金會籌款。

大部分競價是在最後三分鐘內完成的﹐出價從130萬美元上升到了168萬美元。

格來得基金會為舊金山的無家可歸者和貧困者提供服務。基金會創始人威廉姆斯牧師(Rev. Cecil Williams)說﹐衰退可能會影響今年的最終結果﹐但最終的價格還是讓他嚇了一大跳。他表示﹐這能幫助我們照顧那些真正需要幫助的人﹐並表示今年對基金會各項服務的需求較去年增加了20%左右。

Geoffrey A. Fowl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