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鉅亨網2009-06-25】【匯市新聞】巴菲特︰美國經濟尚未反彈,復蘇需要一段時間

【匯市新聞】巴菲特︰美國經濟尚未反彈,復蘇需要一段時間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財華社)
2009 / 06 / 25 星期四 08:36 上一則 下一則

財華社深圳新聞中心

“股神”巴菲特周三表示,美國經濟尚未反彈,復蘇需要一段時間,但不存在將經濟進一步拉入泥潭的通縮風險。他對奧巴馬政府和美聯儲主席伯南克為刺激美國經濟而作出的努力表示贊賞。

但他痛心地表示,經濟衰退令他的保險和投資公司伯克希爾哈薩維公司受損。該公司今年1-3月份出現自2001年以來的首季虧損。

不過,巴菲特保持了他對股市一貫的信心,稱與其他投資相比,股市在未來10年極具吸引力。

當被問及伯南克的任期到明年1月份期滿時,奧巴馬是否應該撤換伯南克,巴菲特表示,他認為沒有人能比伯南克做得更好。

巴菲特還指出,他計劃保留高盛的認股權證。他表示,他們將從對高盛的投資中賺大筆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