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鉅亨網2009-06-25】巴菲特:美國復甦需要時間奧巴馬政策正確

巴菲特:美國復甦需要時間奧巴馬政策正確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世華財訊)
2009 / 06 / 25 星期四 05:39 上一則 下一則

2009年6月25日 03:54

巴菲特24日稱,美國經濟復甦需要更多時間,失業問題是最大障礙,並表示其支持總統奧巴馬採取的行動,亦支持伯南克連任。

綜合外電6月24日報道,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Berkshire Hathaway Inc.)總裁巴菲特(Warren Buffett)24日表示,美國經濟在過去幾個月中的表現仍不穩定,需更多時間糾正各種問題。

巴菲特在接受採訪時指出,經濟表現沉悶,沒有出現反彈,國內和國外都是如此。

巴菲特警告經濟不會很快復甦,他比喻道,「即便使9個女人懷孕,也不能在一個月裡產下1個嬰兒。」

巴菲特強調,其仍然100%支持總統奧巴馬的行動,且這些行動最終將扭轉經濟局面,儘管最終可能會導致通脹。

除此之外,他還支持總統再次提名伯南克(Ben Bernanke)擔任美聯儲主席。巴菲特稱,我不認為有人能比伯南克做得更好。他同時還稱讚了白宮高級經濟顧問薩默斯(Lawrence Summers)和財政部長蓋特納(Timothy Geithner),認為他們的工作表現同樣出色。

巴菲特認為失業問題是美國復甦的最大障礙,但拒絕預測美國失業率可能達到的高度,只是稱,我們還沒有脫離底部。

巴菲特還表示,美國可能需要第二輪經濟刺激方案。

(張軼婷 編譯)


免責聲明:本文所載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世華財訊對該資料或使用該資料所導致的結果概不承擔任何責任。若資料與原文有異,概以原文為準。世華財訊資訊中心:editor@shihua.com.cn 電話:010-58022299轉23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