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鉅亨網2009-06-19】巴菲特年度午餐慈善拍賣起價2.5萬美元

巴菲特年度午餐慈善拍賣起價2.5萬美元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中廣新聞網)
2009 / 06 / 19 星期五 11:08 上一則 下一則

巴菲特年度午餐慈善拍賣將於6月21到26號舉行,競價起價為二萬五千美元,受益人則是舊金山的格萊德基金會。
十年來,巴菲特以提供與他共進午餐的機會,使格萊德基金會獲益。之前成功競價的金額最低為一萬八千美元,最高金額則是去年(赤子之心中國成長投資基金)的(趙丹陽)支付的210萬美元。

格萊德基金會的創始人(威廉斯)神父表示:巴菲特的慷慨和對格萊德基金會工作的長期支持令人贊許。我們將全部拍賣收益用於向最需要幫助的人提供食物、衣物、、免費醫療等。

據了解,這次午餐慈善拍賣將在網上進行,成功競價人可帶七名朋友到紐約(史密斯·沃倫斯凱)餐廳與巴菲特共進午餐,這家餐廳被(紐約時報)稱為(解決任何糾紛的牛排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