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9

【鉅亨網2009-05-19】巴菲特旗下公司小幅增持富國銀行和US Bancorp股票

巴菲特旗下公司小幅增持富國銀行和US Bancorp股票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闊網)
2009 / 05 / 19 星期二 02:15 上一則 下一則

巴菲特(Warren Buffett)的投資公司坡克夏(Berkshire Hathaway) (BRK.A)小幅增持富國銀行(WFC)和US Bancorp(USB)股票。

截至3月31日,坡克夏持有的富國銀行股票增加1240萬股,為期在外流通股總數的約6.5%,坡克夏已經是富國最大的股東。本月初巴菲特在坡克夏的年度股東會議上暗示,他將在當時價位上增持富國和US Bancorp的股票。

此外,坡克夏在第一季中增持150萬股US Bancorp股票,而在前一季度中伯克希爾賣出一些US Bancorp的股票。目前坡克夏持有USB在外流通股總數的約3.7%。

坡克夏還增持約390萬股嬌生(JNJ)股票。並增持Northern Santa Fe Corp(BNI)和聯合太平洋公司(UNP)兩家鐵路運輸的股票。可口可樂(KO)和寶潔(PG) 持股沒有變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