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5

【新浪網2009-05-05】蓋茨不滿巴菲特高捧谷歌:微軟隨時准備進攻

蓋茨不滿巴菲特高捧谷歌:微軟隨時准備進攻
2009-05-05 00:09:25

  比特網(Chinabyte) 5月5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之前,美國福克斯商業新聞網在訪談巴菲特時,巴菲特表示出了對于谷歌的衷愛,訪談主持人莉斯‧克萊曼更是表示,谷歌挖了一個很深、很寬的壕溝,壕溝中到處都是鯊魚和鱷魚,沒有人能夠靠近壕溝。更暗示道,谷歌目前無人能比。

  隨後,微軟創始人、董事會主席比爾‧蓋茨對此說法予以了回擊,比爾蓋茨表示,微軟並沒有被嚇倒。他表示,科技公司達到這樣的實力需要一定的時間,但有人願意向這些壕溝發起衝擊令人感到欣喜。微軟並沒有受到谷歌這些壕溝的阻礙。他說,“我們注視著壕溝中的每一只鱷魚,並會向它們發起衝擊。”

  很明顯,谷歌在搜索領域需要競爭對手,而在目前看來,微軟或許是是惟一有規模能夠同其同台競技的對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