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4

【華爾街日報2009-05-04】巴菲特﹕對美國經濟的長期前景充滿信心-CNBC電視頻道

2009年 5月 4日 22:22
巴菲特﹕對美國經濟的長期前景充滿信心-CNBC電視頻道
正文 評論 更多美國的文章 » 投稿 打印 轉發 MSN推薦 博客引用 發佈到 MySpace.cn 字 體

沃倫.巴菲特(Warren Buffett)週一向CNBC電視頻道表示﹐他對美國整個國家以及經濟的長期前景抱有十足的信心﹐但預計美國將暫時經歷一段困難時期。

擔任Berkshire Hathaway Inc. (BRKA, BRKB)董事長的巴菲特稱﹐他無法預測美國目前發展極度緩慢的經濟將於何時出現轉機。但他表示﹐未來幾個月失業率可能會見頂﹐開始回落至遠低於當前失業率的水平上﹐並且未來數年將一直維持在低位。

巴菲特表示不清楚任何一家美國銀行接受政府壓力測試的結果﹐但他稱Berkshire重點持有的富國銀行(Wells Fargo & Co., WFC)和U.S. Bancorp (USB)表現異常強勁。巴菲特稱﹐對Berkshire同樣持有股權的SunTrust Banks Inc. (STI)的商業模式知之甚少﹐因此無法就其目前的狀況置評。

-Dow Jones Newswires; 201-938-55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