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4

【鉅亨網2009-04-23】股神巴菲特將任公司年度大會東道主 與會人數空前上達3.5萬

股神巴菲特將任公司年度大會東道主 與會人數空前上達3.5萬
鉅亨網編譯李業德 綜合外電
2009 / 04 / 23 星期四 14:50 上一則 下一則

5 月 2 日在旗下公司 Berkshire Hathaway (BRKA-US) 的年度大會上,股神巴菲特將擔任東道主。本次參加會議人數估計將突破紀錄,高達 3.5 萬人。

巴菲特的助理Carrie Kizer 透過電子郵件表示,由 43 個國家而來的投資人們,將把內布拉斯加州奧馬哈城的 Qwest Center 會場擠得水洩不通;而來自 45所大學的學生們,將在對街的 Omaha Hilton hotel 設置之大廳中觀看實況。

有「奧馬哈先知」美名的巴菲特,今年高齡 78 歲,是投資人心目中的崇拜對象。去 (2008) 年股東出席會議,聆聽巴菲特和其最佳拍檔,副董事 Charles Munger 對經濟市場的評論,以及對美國權力濫用的批評。去年約有 3.1 萬名民眾參加會議,也創下了紀錄。

撰寫《永恆的價值:巴菲特傳》的作者 Andrew Kilpatrick 提到:「人們需要一份保證。這就是與會人數暴增的原因,巴菲特會給你毫不掩飾的真實,同時也會提出一些確切的例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