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9

【鉅亨網2009-01-19】中型技術企業正在崛起 巴菲特:國際資本未來首選中國

中型技術企業正在崛起 巴菲特:國際資本未來首選中國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世華財訊)
2009 / 01 / 19 星期一 09:15 上一則 下一則
巴菲特表示,估計未來會有大批像比亞迪一樣的中國技術型企業崛起,中國未來會是國際資本的一個首選投資目的地。

據香港文匯報1月18日報導,最近在美國底特律舉行的車展期間,攜電動汽車F6DM赴美參展的比亞迪總裁王傳福,會晤了美國股神和公司戰略股東巴菲特,這是巴菲特入股比亞迪之後,雙方的首次正式會晤。據透露,股神巴菲特看好以比亞迪為代表的中國技術型企業。

巴菲特表示,他對比亞迪及王傳福帶領的團隊十分有信心,比亞迪汽車作為中國汽車業的後起之秀,不僅在研發和生產領域取得了長足進步,推出了具有國際水準的燃油汽車,並在新能源汽車尤其是電動汽車領域走在世界的前列。他表示,估計未來會有大批像比亞迪一樣的中國技術型企業崛起,中國未來會是國際資本的一個首選投資目的地。

(程曦 編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