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NOW news 2008-11-23】股神畫像78萬成交

股神畫像78萬成交
2008-11-23
【東方日報專訊】雖然股神巴菲特近日的「戰績」不太理想,但仍無損他於一班支持者心目中的地位。一幅於十分鐘內畫完的巴菲特畫像,在eBay網站一次慈善拍賣中,由一位股神支持者以10萬美元(約78萬港元)投得。

投得「心頭愛」的是美國上市公司Winmark Corp的行政總裁John L.Morgan,他早於一九九九年時曾以21.5萬元向巴菲特「請教」股市貼士。這位巴郡的長期股東不諱言,自己是股神的支持者,更表明暫時會將畫像掛於自己的辦公室內,稍後會將畫像捐出。



有畫家及股神簽名


這幅巴菲特的畫像乃出自表演藝術家Michael Israel的手筆,Michael Israel於今年五月舉行的巴郡股東會前,用短短10分鐘就替巴菲特畫好他的畫像,繼而為畫像簽上名,當然,巴菲特亦同樣為自己的畫像簽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