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NOW news2008-09-21】股神巴菲特 感情生活並不神

股神巴菲特 感情生活並不神(2008/09/21 10:45)

股神巴菲特首度參與的傳記將上市,書商看好預計銷售百萬本。﹝圖/美聯社) 國際中心/編譯



世界首富的私生活,相信有不少人感到好奇;最近有一本關於股神巴菲特的傳記即將出版,書中除了描述巴菲特是如何發跡之外,也提到他的感情生活。作者表示,巴菲特第一任妻子在兩人分居期間發生外遇,而巴菲特後來則是和女友同居29年後才結婚,夫妻倆人的感情世界可說是相當複雜。



他愛彈吉他唱歌,也在電影中擔綱演出,投資大王巴菲特縱橫股海將近半世紀,可說是無往不利,也一度是世界首富,被人稱為股神可說是當之無愧,不過他也有神不起來的地方,其中之一就是他的感情生活。



根據最近即將出版的一本有關於巴菲特的自傳,內容就描述了股神沒有自信,依賴感又很重,根據傳記中描述巴菲特在20多歲就和第一任妻子蘇珊結婚,自此事業外的生活大小事,包括理髮與人打交道等,都由蘇珊打理。



自傳中也指出,在事業之外,蘇珊發現她的丈夫對自我充滿質疑,他從來不感受到愛,也不覺得自己值得被愛,也就是個性的因素,1977年巴菲特和蘇珊分居,並且和現任妻子艾絲翠同居,蘇珊後來透露,在分居期間她和別人發生了外遇,但一直到蘇珊2004年去世為止,巴菲特並沒有和蘇珊離婚。



巴菲特後來在2006年,才在76歲生日當天和同居29年的艾絲翠結婚,對他來說,感情生活也才有了真正的歸宿。(新聞來源:東森新聞陳昌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