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華爾街日報2008-09-25】巴菲特﹕投資高盛顯示出其對經濟救助方案的信心-CNBC

美國
巴菲特﹕投資高盛顯示出其對經濟救助方案的信心-CNBC
大 | 中 | 小2008年9月25日 02:05

沃倫.巴菲特(Warren Buffett)週三表示﹐向高盛集團(Goldman Sachs Group Inc., GS)投資50億美元是以正確的價格達成了正確的交易﹐顯示其相信金融市場救助方案很快會得到美國國會(Congress)批准。

巴菲特在接受CNBC電視頻道採訪時稱﹐如果不是認為政府將採取救助措施﹐他本週是不會採取任何行動的。他在某種程度上是押注美國政府會採取合理措施並快速展開行動。

巴菲特表示﹐若美國財政部長鮑爾森(Henry Paulson)提出的7,000億美元救助方案沒有獲得美國國會批准﹐那麼他旗下公司Berkshire Hathaway Inc. (BRKA, BRKB)對高盛的投資將是一個錯誤的決定。

CNBC網站﹕www.cnbc.com

-Dow Jones Newswires; 201-938-55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