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世華財訊2008-08-27】中信銀行相關人士表示該行未與巴菲特進行任何接觸

中信銀行相關人士表示該行未與巴菲特進行任何接觸
世華財訊提供
2008 / 08 / 27 星期三 11:03 寄給朋友 友善列印
中信銀行相關人士表示,中信銀行目前沒有以任何形式與巴菲特進行任何接觸,該人士也對巴菲特擬5億美元購買中信銀行流通股的傳聞不予置評。

據上海證券報8月27日報導,受巴菲特看好中信銀行,擬5億美元購買中信銀行流通股的訊息影響,26日中信銀行盤面出現異動,並最終報收5.57元,上漲4.11%。但由於未達到漲幅限制,中信銀行尚未進行相關資訊揭露。但後來從中信銀行相關人士處獲悉,中信銀行目前沒有以任何形式與巴菲特進行任何接觸,該人士也對此傳聞不予置評。

近日有報導稱,巴菲特有意入股一中資企業,涉資5億美元,但入股計劃遇阻滯。巴菲特未透露是哪家公司,市場猜測其為中信銀行。一位證券分析師指出,從昨天中信銀行的盤面看,確實有短線資金借訊息介入跡象。

有分析人士認為,如果巴菲特要入股中信銀行,可能是選擇直接購買港股,因其計劃購買的量較大,而中信銀行港股的盤子較小,可能因此未獲批准。

(李雲靜 編輯)


免責聲明:本文所載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世華財訊對該資料或使用該資料所導致的結果概不承擔任何責任。若資料與原文有異,概以原文為準。世華財訊資訊部:editor@shihua.com.cn 電話:010-58022299轉23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