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Business Wire 2008-06-10】與沃倫•巴菲特共進午餐拍賣會即將上演

June 09, 2008 08:00 AM Eastern Daylight Time PermalinkTo save a permanent link to this news, right-click the date and time (Ctl-click on a Mac) and choose the command to copy the link, link location or shortcut.


與沃倫•巴菲特共進午餐拍賣會即將上演
eBay年度慈善拍賣會於6月22-27日舉行,所得收入將捐給格萊德基金會(Glide Foundation)





新聞編輯

美國商業資訊2008年6月9日舊金山報導——

趕快來參加為與伯克夏•哈撒韋公司(Berkshire Hathaway)首席執行官沃倫•巴菲特(Warren Buffett)共進“權力午餐”(power lunch)而舉辦的拍賣會吧。這一每年在eBay的網站上舉行的沃倫•巴菲特午餐慈善拍賣會所得的收入將捐給位於舊金山的格萊德基金會。去年的競拍獲勝者出價高達65萬餘美元。今年的拍賣會將從6月22日太平洋夏令時間晚7點開始競拍,到6月27日太平洋夏令時間晚7點截止。

每年,巴菲特慷慨地提供一次與之共進“權力午餐”的機會。這一慈善項目過去九年的受益人一直是格萊德基金會。巴菲特曾經評價Cecil Williams神父道:「他為成千上萬窮苦的人們解決了溫飽問題,並為他們提供受教育的機會。最重要的是,他改變了他們對自身的看法。」

格萊德基金會的創始人Williams說:「我們對Warren一直以來的慷慨解囊和大力支持深表感謝。Warren的饋贈讓我們能夠向更多的人提供食物、住所和精神上的慰藉。」

去年的競拍獲勝者Mohnish Pabrai、Harina Kapoor和Guy Spier為與巴菲特共進午餐支付了65萬100美元。而今年的贏家則可以攜幾名好友共同赴席。拍賣底價設定為2萬5千美元,競拍者必須透過Kompolt預先取得資格。Kompolt是一家線上拍賣行,致力於舉辦成功、高價值、高姿態的推廣和慈善拍賣活動。如欲預先獲得資格,請登錄 www.ebay.com/glide 。

午餐會經由eBay Giving Works對外競拍,午餐地點則選在紐約市的史密斯•沃倫斯凱餐廳(Smith & Wollensky)。這家餐廳被《紐約時報》戲稱為“息事寧人的牛排餐廳”。eBay Giving Works是eBay公司“世界公民計劃”(Global Citizenship Initiatives)中的一項,致力於鼓勵人們為某項公益事業進行買賣活動。史密斯•沃倫斯凱餐廳的創始人Alan Stillman已同意捐出1萬美元,安排一切午餐事宜。

格萊德基金會位於舊金山最窮最亂的地區之一——坦德爾勞恩區(Tenderloin),在過去的40多年中,一直向窮苦的底層人士提供幫助,成為了他們的避難所。基金會每年免費提供超過75萬餐飯,開設專業的醫療診所和青年職業培訓班,並在格萊德教堂(Glide Church)每週舉行精神禱告儀式。這一切都使格萊德基金會成為一個與千萬人的生命息息相關的組織。

如欲瞭解詳情請致電415.674.6072或發送電子郵件至 tthorpe@glide.org 。有關格萊德基金會的資訊請登錄 www.Glide.org 。有關Kompolt的資訊請登錄 www.kompolt.com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