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中國時報2008-03-21】客串電視劇 股神巴菲特演自已

中國時報 2008.03.21 
客串電視劇 股神巴菲特演自已
楊明暐/綜合報導

 甫晉升全球首富的「股神」華倫.巴菲特,即將捲入一場內線交易醜聞,不過他並不會因此吃上官司,因為這是他所客串演出的「美國廣播公司」(ABC)電視劇《我的眾子女》(All My Children)中的劇情。

 現年77歲的投資專家巴菲特將在該劇的某一集中扮演他自己。這一集將於5月推出,那時正值市場調查機構測量各電視網收視率,以確定其廣告費率。

 《我的眾子女》發言人柯亨表示,這是巴菲特第二次在ABC日間電視劇中客串演出,他上次軋戲是在1992年。柯亨說,巴菲特和該劇製作人艾格妮絲.尼克森是好朋友。

 在巴菲特演出的這集裡,老牌演員蘇珊.盧奇飾演的刁蠻媒體鉅子艾莉卡.凱恩,在不經意的情況下涉入一場內線交易,被法院定罪。

 就在艾莉卡被押往監獄途中,與她銬在一起的另一名犯人逃跑,她也被迫跟著逃亡。後來艾莉卡落網,她的朋友歐帕爾剛好認識巴菲特,於是請他出面替艾莉卡與司法當局談條件。

 艾莉卡在戲裡對巴菲特極盡巴結之能事,她對巴菲特說:「噢,華倫,我無法形容我有多感謝您,您是這麼善良又慷慨。」然後轉身對另一人說:「我不是告訴你,他有多英俊?」

 面對自命不凡又喋喋不休的女主角,巴菲特只得利用機會落跑。「喔,對不起,是比爾蓋茲打來的,我先接個電話。」

 柯亨表示,製作單位將按演員工會所訂的「單日演員」的日薪標準,支付巴菲特大約700美元(約台幣2萬1540元)酬勞。

 柯亨說,巴菲特最近曾告訴製作人尼克森,1992年那次客串演出,他並未把收到的支票兌現,而是把支票和劇照裱起來,掛在辦公室。

 《我的眾子女》是美國電視史上播出時間最久的劇集之一,該劇在ABC已播了38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