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路透社2007-12-27】巴菲特最新投資押注美國市場

巴菲特最新投資押注美國市場
2007年 12月 27日 星期四 09:02 BJT 加入書簽 | 打印 | 閱讀全文[-] 文字大小 [+]

1 / 1看大圖路透紐約12月26日(記者Jonathan Stempel)---投資明星沃倫·巴菲特(Warren Buffett)最新的收購舉動不僅僅是多樣化他的Hathaway Inc (BRKa.N: 行情) (BRKb.N: 行情)的投資,甚至還在押注美國經濟以及房產市場的反彈。


今年聖誕節時,Berkshire同意向芝加哥的普利茲克家族支付45億美元購買Marmon Holdings Inc 60%的股份。這家公司主要生產鐵路油罐車、鉛管、金屬緊固扣、配件以及水處理設備等主要用於住宅建造的產品。


Berkshire計劃,在2014年前收購Marmon的剩餘股份,價格將根據之後這家公司的業績表現。


這筆交易是除了保險公司之外Berkshire所作的最大一筆投資。


“Marmon是巴菲特會喜歡的典型選擇,”Carret/Zane資本管理公司負責人Frank Betz說,他的公司管理資產為8億美元,持有Berkshire股份。“這家公司的業務和全球對基礎設施的需求接軌,美國市場會成為長期的受益者。”(完)


翻譯:胡昱 發稿:程芳


路透全新郵件產品服務——“每日財經薈萃”,讓您在每日清晨收到路透全球財經資訊精華和最新投資動向。請即可點擊左側導航欄“路透郵件訂閱”開通此服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