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華爾街日報2007-10-03】“華爾街股神”沃倫-巴菲特25日首度來韓

“華爾街股神”沃倫-巴菲特25日首度來韓

朝鮮日報記者 金榮鎮 (2007.10.03 16:55)
▲沃倫-巴菲特被譽為“華爾街股神”的世界投資大師沃倫-巴菲特25日將乘專機首度來韓。

他此行的目的是訪問自己在美國的投資公司伯克希爾-哈撒韋的子公司大邱Tec工廠。

他計劃25日飛抵大邱機場後,視察大邱Tec工廠,然後在大邱總公司舉行記者會,與國內財界和相關人士共進午餐並舉行招待會,當日下午4時回美國。

大邱Tec是從大韓重石分離出來的切削工具企業,伯克希爾-哈撒韋以40億美元收購大邱Tec母公司IMC集團的80%股份,成為了該公司的子公司。

大邱Tec的相關人士說:“已向POSCO前總裁朴泰俊、現任總裁李龜澤等經濟界人士和相關人士80多人發出了請柬。”沃倫-巴菲特將在記者會上就全球經濟和金融市場、韓國的產業和經濟闡述自己的看法。
chosun.com中文版 chn.chosun.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