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明報新聞網2007-10-03】明珠台 10月3日'8時30分播股壇名人巴菲特(Warren Buffett)的自傳,每集一小時節目

股神 老虎仔 分享成功之道
明報新聞網 (2007-10-03 05:17)
轉寄好友 列印
廣告
  【明報專訊】《股神傳、活士傳》

  明珠台 10月3、10日 晚上8時30分

  明珠台連續兩星期選播的分別是股壇名人巴菲特(Warren Buffett)與高爾夫球手活士(Tiger Woods)的自傳,每集一小時節目讓觀眾對這兩位世界名人知多一點點。

  今晚先播映的是《股神傳》,巴菲特是世界富豪榜的第二名,他是投資家、企業家更是大慈善家。2006年6月,巴菲特宣布將價值307億美元的股票捐贈蓋茨基金會的計劃,這是美國有史以來最大的慈善捐款!節目中他分享個人經歷,成功非僥倖,巴菲特的堅持不懈、誠實、節儉、苦韓與進取的性格,累積起他的聲望與財富。他的傳奇對現在的年輕人未知會否帶來積極的啟示。

  第二輯播映的是《活士傳》,Tiger Woods是高球奇才,多年來創造不少佳績。他年幼時已在《Mike Douglas Show》亮相與高爾夫傳奇人物Bob Hope對戰。節目不單有活動的個人訪問,亦播出他已故父親的訪問內容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