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東森新聞2007-06-30】巴菲特迷! 梁凱恩曾患重度憂鬱症 年底拍偶像劇

巴菲特迷! 梁凱恩曾患重度憂鬱症 年底拍偶像劇
2007/06/30 21:29 Video
記者蘇瑋婷、周育峰/台北報導

花了超過2000萬元和股神巴菲特共進午餐的台商梁凱恩,其實是一位超級演說家,不但幫許多企業名人上過課,還開了一家國際行銷公司,不過,您一定沒想到,他曾經是一位重度的憂鬱症患者,割腕、跳樓輕生他都嘗試過,如今身價上億,還要把自己的故事拍成偶像劇。


新潮的無框眼鏡,頭髮相當有型,今年34歲的梁凱恩,不但是一位企業教育訓練名師,還擁有一家跨國性的行銷顧問公司,下半年即將前往美國和股神巴菲特共進午餐,但是你可能很難想像,他曾經是一位嚴重到一年半足不出戶,有過割脕、跳樓經驗的重度憂鬱症患者。

雙魚座、A型的梁凱恩,在國中時鑽牛角尖,不懂自己的生存意義為何,高中念了9年沒畢業,但如今年收入上千萬元,企業教育為他帶來一年3億元的營收,不但出書教人如何改變自己的人生,還要在年底拍偶像劇,把自己的故事搬上大螢幕。

靠著不斷進修,向世界級大師學習,如今有了自己的公司,成為一場收費200萬元的超級演說家,除了和巴菲特共進午餐,還要邀請美國地產大亨川普在上海對著五萬人演講,曾經的憂鬱少年,如今的蛻變讓人驚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