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Business Wire 2007-06-11】競拍“巴菲特午餐約會” 每人一生只有一次機會

Print this Release
June 11, 2007 09:00 AM Eastern Daylight Time
競拍“巴菲特午餐約會” 每人一生只有一次機會
6月24-29日eBay舉行年度慈善拍賣會為Glide基金會(Glide Foundation)募捐


美國商業資訊2007年6月11日三藩市消息--

投資者不要再絞盡腦汁去想什麼是正確的投資了,拿出虛擬競拍牌去競拍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Berkshire Hathaway)首席執行官巴菲特的午餐約會吧。在eBay上進行的年度沃倫-巴菲特午餐慈善拍賣將為Glide基金會募集善款。去年的競拍勝出者為在紐約與巴菲特共進午餐付出了60多萬美元。今年的拍賣將在美國太平洋標準時間6月24日(周日)晚上7點開始,結束時間是美國太平洋標準時間6月29日(週五)晚上7點。

每年巴菲特先生都寬宏大量地提供一次這樣的“重要午餐”,但只一次,這個慈善活動持續了8年,受益者一直是Glide基金會。巴菲特稱讚該基金會是“為被社會遺忘的人提供幫助和帶來希望的傑出機構”。

競拍勝出者將有機會邀請7位朋友一同前往與巴菲特共進午餐。競拍價起價為25000美元,所有競拍者都要通過Kompolt( www.kompolt.com )的資格審查,Kompolt是一家致力於成功的、有價值、高規格宣傳及慈善拍賣活動的線上拍賣機構。想通過資格預審的人士請登陸 www.ebay.com/glide 。

去年的勝出者段永平表示:“能有機會與世界上最偉大的商人巴菲特先生坐下來共進午餐,同時又能支持幫助過數以千計窮人的偉大機構,花的錢都是值得的。”

今年的巴菲特午餐約會將通過eBay的Giving Works進行拍賣,拍賣會由紐約市的Smith & Wollensky牛排餐館連鎖店主辦。該集團的首席執行官Alan Stillman已經同意捐贈1萬美元以獲得此次午餐約會的主辦權。

Glide基金會的創始人Cecil Williams表示:“我們非常感激沃倫對我們機構的支持,他的慷慨和熱情鼓舞我們在人們真正需要的時候提供實際幫助。”

雖然位於三藩市最貧苦的貧民窟Tenderloin,但Glide基金會40多年來卻成為了窮人和無家可歸者的沙漠綠洲。每年該基金會提供100萬份的食品並開了一個醫療診所,為年輕人提供職業培訓,每週在Glide教堂舉行一次精神彌撒,更主要的是,Glide基金會對很多人是一種希望。

想瞭解有關巴菲特午餐約會的更多資訊,請撥415.674.6072或發送電子郵件到 tthorpe@glide.org 。想瞭解更多有關Glide基金會資訊,請登陸 www.Glide.org 。

--30--JMC/sf*

Contacts
聯繫方式: 聯繫Glide基金會
Denise Lamott, 415-897-5089 (Media)
lamoore1@verizon.n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