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7

【ESPNSTAR中文網2007-03-26】世界第二富豪狂愛皇帝 股神巴菲特:我愛他

世界第二富豪狂愛皇帝 股神巴菲特:我愛他
ESPNSTAR.COM.TW  2007年3月26日 19:17  來源:  



小皇帝雷霸龍‧詹姆斯有多偉大?看看,今天來到克里夫蘭觀看他比賽的人就知道了,鼎鼎大名的「股神」巴菲特今天就出現了小皇帝的貴賓席上。

  台北時間3月26日,據美聯社報導,詹姆斯今天請到了一位非常非常有錢的人觀看他比賽,在好朋友卡梅羅‧安東尼帶領金塊來訪的日子,坐鎮克里夫蘭的小皇帝還請到了另外一名特殊的客人。他就是偉大慈善家和更偉大的商人沃倫‧巴菲特。鼎鼎大名的「股神」穿著一件前胸印著「目擊者」的T恤來到了克里夫蘭的現場,觀看詹姆斯和他的好友比賽。

  巴菲特坐在了詹姆斯的專屬貴賓客人席上觀看了比賽,這個位置離球場也非常非常近。盡管有些不可思議,但是騎士的超級巨星和巴菲特其實是忘年交,也是很好的朋友。他們第一次會面是在幾個月前,兩人於內布拉斯加州的奧馬哈市共進了一次午餐。

  「他想要一些籃球方面的小秘密,而我想從他這裡得到一些關於錢的建議。」巴菲特談起為什麼會和詹姆斯交朋友時開玩笑說,前不久《福布斯》雜誌的財富排行榜上,巴菲特身家達到了520億美金。「我們交換了一下,他告訴我應該買什麼球襪(socks),我告訴他怎麼買股票(stocks)。」

  其實,這是「股神」這麼多年來第一次現場觀看NBA比賽。談起籃球,巴菲特也是感慨萬千。「我喜歡籃球,當我年輕的時候,我也經常打球‧‧不過不是很好,」已經76歲的老巴菲特說。在《福布斯》的世界富豪榜上,他僅僅落後比爾‧蓋茨,位居第二位。「當然在內布拉斯加州,大家可能對橄欖球更感興趣一點。」

  巴菲特同時還透露,自己是僅僅22歲的小皇帝忠實粉絲,詹姆斯剛剛與球隊簽署了一份價值6000萬美金的合約。目前小皇帝身家達到了1億5000萬美金左右。「他真可怕,」巴菲特說。「我也想要和他合作,他能做到一切你想像不到的事情」 別忘了,巴菲特的另外一個身份,他是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投資者。




(編輯:espn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