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路透社2006-09-14】億萬富翁巴菲特座車義賣慢熱,最高出價僅為2.75萬美元

億萬富翁巴菲特座車義賣慢熱,最高出價僅為2.75萬美元
路透社 2006-09-14 16:19


路透紐約電---億萬富翁、慈善家巴菲特(Warren Buffett)的汽車義賣吸引了一些買家的興趣,但目前的競標似乎仍然是雷聲大雨點小。
這輛2001款林肯加長型禮賓車(Lincoln Town Car)於美國東部時間周二下午六點(2200GMT)開始在eBay網站上進行義賣,起標價為2.5萬美元。到周三的下午五點為止,只有九位買家競標,最高出價為2.75萬美元。
此次巴菲特座車拍賣的款項將捐給紐約非盈利性組織Girls,該組織主要替高危險地區,以及內城等落後地區的6至18歲女生提供教育和娛樂計劃。巴菲特的女兒蘇珊是該組織的董事會成員。
此次拍賣的慢熱,與6月間同樣在eBay進行的巴菲特牛排午餐拍賣形成鮮明對比。那次至多可有八人與巴菲特共進午餐的機會很快被拉抬到六位數,最高價甚至超過62萬美元。
為了讓這項拍賣品更具吸引力,巴菲特已經同意,當得標者前來把車開走時,他將親自為這位買家充當司機,駕車將其接離機場。
此次拍賣將於9月22日結束。(完)
--翻譯 姚旭;審校 劉瑞芬 以文找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