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世界新聞網2006-09-04】美華財富網理財投資顧問奉行股神巴菲特的價值投資哲學

美華財富網理財投資顧問 專業財經團隊策略趨勢分析
【紐約訊】「致富之道,不是為錢工作,而是讓錢為您工作」 。美華財富網(ChineseUSfortune.com)表示,財富積累不是靠節省就可成功,必須依靠投資,因此該網站致力為華人同胞尋找好的投資機會,包括股票、黃金、石油、貴金屬、地產等方面。
該網站奉行股神巴菲特的價值投資哲學,深入分析宏觀經濟、行業和個股經營和財務狀況,發掘低險高利的投資機會。巴菲特是美國最成功的股票投資人,是世界排名第二位的富豪,擁有420億美元財富,都是從股票市場賺來的。他的投資哲學經過千錘百鍊,被視為經典。
該網主編容永剛(John Yung),擁有洛杉磯南加州大學(USC)工商管理碩士學位,主修投資學和房地產,精於企業財務分折,有十多年在大銀行和金融機構擔任投資部、證券部和分析部主管經驗,近年更成為獨立投資人,在美國、中國、香港、澳門都有投資。容主編近十多年來經常為中美港澳報刊撰寫財經專欄和研究專文,並熱誠與投資者分享成功的投資經驗和方法。
該網的獨立專業財經團隊,在浩瀚的市場資訊中篩選出最佳的投資機會,每月精選一至兩張股票,每周並有電郵市場更新,向會員訂戶提出專業意見。目前黃金、白銀、石油和能源的巨浪升勢並未完結,該網站花了數月對黃金市場和金礦股進行大量分析研究,將在近日向會員推出長達數千字的策略投資報告,介紹各種投資黃金的方法,包括黃金基金、金礦股、金幣、保本基金、Option、期貨等,並提出實際購入個股的投資建議,還會告訴您退出金市的最佳時機。請上網 www.chine
seusfortune.com,或致電888-806-2888,加入成為該網站的新會員訂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