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經濟日報2006-09-02 】《有錢人就做這件事》學會巴菲特投資第一定律

新書快遞》股神定律
■ 台北訊
 經濟日報提供
書名:有錢人就做這件事作者:菲爾‧唐出版:天下雜誌
提到全球最成功的專業投資人———巴菲特,每個人都想學會他的股市致富之道。這本書就是要教你如何在股市中,能夠幾近無風險地賺到15%以上的報酬率;而且,這絕對不是一則天方夜譚,因為投資巨星菲爾‧湯恩就是運用巴菲特投資第一定律,五年內將1,000美元暴增到100萬美元,並帶領全美200萬人勇闖低迷股海,持續輕輕鬆鬆穩賺15%,從平凡小市民變身股市新教主,成為全美股市新富豪。
想要高報酬,一定得負擔高風險嗎?以為共同基金穩賺錢嗎?一定得長期持有並分散投資,以降低風險嗎?若有以上迷思,財富和你將愈離愈遠。只要熟讀巴菲特投資第一定律,學會做對這件事,就能累積財富。
【2006/09/02 經濟日報】 @ http://udn.com/

沒有留言: